棄號,換號。
各位緣見。

嘮叨嘮叨。

主題圍繞“安沒馬;雷沒船;嘉九歲”,以及一點補充。

不擅言詞,敬請原諒。

①安沒馬。

安迷修沒馬只是官方開的一個小玩笑,沒必要總是揪著這點鬧。作為一個梗的話當然沒問題,但請開玩笑適度。尤其是跑到各種有馬、有騎士出現的視頻及文章裏發和安迷修或凹凸世界相關的彈幕或評論,那些不叫凹凸真愛粉,那些叫ky。暫且不論up主或創作者知道不知道凹凸世界這作品,他們看到自己的作品被扯到了與作品無關的事上也會覺得煩躁,甚至惡心,拜托尊重點,當個有素質的凹凸粉。

安迷修重視的並非馬,而是騎士道:仁慈地對待弱者;勇敢地面對強敵;毫無保留地對抗罪人;為無法戰鬥者而戰;幫助有需要幫助的人;不傷害婦孺;幫助兄弟;忠實地對待友人,真實地對待友情的騎士道。道既是偏向於“精神”的,馬只是裝備上的象徵。他的信念不是馬,而是騎士道。雖然騎士應該有馬,但是安迷修就是安迷修,安迷修的本體就是安迷修,不是馬,不是騎士。

敢問你是喜歡安迷修沒有的馬,還是喜歡安迷修本人?


②雷沒船。

除了第二季的預告,第一季及目前的漫畫的確從沒提及過雷獅有船。但是憑空捏造雷獅沒有船這事,一切只是猜測,請不要把沒有根據的事當成事實般開玩笑。

宇宙海盜又怎麼了,一定要用船嗎?不能用火箭嗎?

嗯?因為叫海盜嗎?不叫海盜難道要叫山賊?在這浩瀚無垠的宇宙(雖然我不知道凹凸世界設定的宇宙是否無邊),叫海盜其實非常有理。


③嘉九歲。

“小屁孩。”

官方創作的角色人設我當然不多加評論,但是人家嘉德羅斯可是聖空星禁忌研究的產物,仿造“神”製造出來的“完美存在”,聖空星王的王位繼承人,一口一個小屁孩真的很難受。有人説過因為嘉德羅斯大賽積分排名第一,傲慢,自大,目空一切,像個小屁孩一般。不過就只是傲慢,自大,目空一切,就把他定義小屁孩了嗎?


④佩利狗。(同伴補充)

關於叫佩利狗狗乖狗蠢狗等稱呼,不否認原著漫畫里帕洛斯的確稱呼過佩利乖狗,但這不作為一見面扔骨頭扔什麼或者直接叫蠢狗的理由。無論是什麼皮,佩利只是性格像狂犬一樣暴躁好戰。很多情況下熟人也許可以這麼玩,不認識或者不熟的人希望玩梗適度。


最後,玩梗適度,適可而止,謝謝。

我只是個小萌新。

评论(1)
热度(15)

© 晴天睡娃 | Powered by LOFTER